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市政务办主任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7-10-11 00:00 [ ] 浏览次数:

“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公开承诺

 

市政务办主任、党工委书记  王绍前

 

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强化“四个意识”。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同各种不良言论作坚决彻底的斗争,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声誉。

二、坚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主动接受监督。时时处处牢记党员领导干部身份,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党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等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执行党的纪律制度情况的督促检查,全面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领导责任,严格执行党纪法规和一把手四个不直接分管等制度规定,推进依法行政、党务公开、政务公开,促进权力规范阳光运行。定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查找和解决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带头上党课,参加机关党组织各项活动。坚持以身作则,不搞以权谋私,不搞特殊化,认真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三、坚持改进工作作风,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带头并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少开会、少发文,减少机关公务接待和办公经费开支,抓好庸懒散拖等不良风气的治理,杜绝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不良现象。始终发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改革、谋创新、优服务、惠民生,做到上级有部署,就在第一时间有落实、有检查、有结果,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每周带班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值日巡视,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经常深入企业园区、农村社区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做好扶贫帮困工作,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着力解决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坚决纠正损害企业群众利益不正之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