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市政务办党工委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7-10-09 00:00 [ ] 浏览次数:

“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公开承诺

市政务办党工委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严明纪律守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加强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开展经常性党性分析活动,精心组织开好每次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政治斗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刚性约束,健全和完善党工委议事制度、涉及人财物重大事项管理等制度。坚持和执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在线学习制度、参加市级机关周一大讲堂学习制度,强化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对照层层签订的党风廉政风险承诺书,抓好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定期开展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工作排查分析,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性、倾向性不良问题。

三、弛而不息抓作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转变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大走访大落实、三清三实三帮和专题调研等活动,努力帮助基层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坚持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加强公务接待、学习培训、外出考察经费管理,落实车改、办公用房规定,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强化为民务实清廉意识,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等要求,推进作风建设持久化、长效化。

四、优化服务树形象。进一步指导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加强全市政务服务网平台建设,深入推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行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加快实现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扎实抓好企业开办不动产权证登记和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的3550目标审批服务改革,推行多图联审、多评合一、三测合一等工作,建设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强化标准化服务、容缺预审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大力实施项目代办服务制,畅通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最大程度便企利民,全面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