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31 10:27 [ ] 浏览次数:

1月30日,盐城市行政审批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召开,标志着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主持并讲话,为市行政审批局揭牌。

羊维达指出,组建市行政审批局,是市委贯彻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着眼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守纪律,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紧成立工作小组,组建工作专班,把握节奏、盯住节点、精心实施,形成协同有力、蹄疾步稳的推进态势,确保按期完成方案制定、职责调整、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等工作。要统筹安排,抓好当前,做到机构改革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确保职责平稳过渡、工作无缝衔接,企业、群众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不出现任何空档和差错,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王绍前代表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提升新境界、争创新业绩、转变新作风、塑造新形象”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抬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坚定信心决心,认真履职尽责,以满腔的热情扎实做好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市行政审批局平稳有序高效运行。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原市政务办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电子政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