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滨海县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16:04 [ ] 浏览次数:

一是完善政务服务体系。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行政审批局设立相关工作。加快市民服务中心建设,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完善基层综合便民服务平台,推动基层建立“全科”政务服务模式。

二是持续推进简政减证。推进“简政放权”,定期开展变相审批和许可核查工作,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推进“不见面审批”标准化建设。按照“六个一律取消”的要求,持续清理各类无谓证明,落实“减证便民”。

三是优化“一张网”建设。以审批智能化、服务自主化、办事移动化为重点,进一步把实体政务大厅、网上平台、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服务热线等相结合,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四是提升“一窗一网”服务。推行“一窗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的集成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拓展“一件事”的工作场景,扩大“一件事” 服务覆盖范围,强化集成服务的全流程跟踪督办,确保办事对象只跑一个窗口,就能办成事。

五是规范公共资源监管。持续加大体制机制和管理理念创新力度,加强与多部门协作,在信息共享上努力构建“大数据”、“大招标”格局,在全程监管上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档。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