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大丰区行政审批局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9-02-03 10:27 [ ] 浏览次数:

日前,大丰区行政审批局邀请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仲明桓,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仲明桓结合行政审批局工作实际,围绕教育、形势、群众、权力四个方面的问题,通过正面典型引导、负面案例剖析,强调教育活动是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性工作,务必认清当前形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没有休止符。对待服务群众要有博爱之心,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建立信任。在看待权力这个问题上,告诫大家要从善如流,一旦放纵自己就要承担相应后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很有教育意义,将结合自身工作表现、思想状态、服务心态等,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不足,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底线不逾越、红线不触碰,全心全意为企业群众服务。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