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部署今年党建工作暨“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09:01 [ ] 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建工作暨“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部署会,对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前出席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薛杰堂主持。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邢晓峰、张锡良、王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益彬,市电子政务办主任邓伟,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苗春荣、副组长吴标出席。

王绍前充分肯定2018年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局机关、下属单位及窗口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打造过硬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服务对象的方便为原则,不断优化服务,为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杰堂对今年党建工作暨“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压实全面从严管党责任,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强基固本,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举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递交仪式。

    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行政许可处负责人,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政务办、“12345”督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