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推进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3-04 16:53 [ ] 浏览次数:


        推进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绍前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找准发展定位


3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前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以新坐标、新视野、新理念,推进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薛杰堂主持。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邢晓峰、张锡良、王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益彬,市电子政务办主任邓伟,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标出席。

王绍前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所做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工作任务作出安排。他指出,2019年是极为不同寻常的一年。要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按照国家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最新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谋划,向更高标准要求、更广领域范围、更大力度深度迈进,推动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深化不见面审批服务,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加强12345在线运行管理,推进“互联网+监管”等,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绍前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加强业务学习,全力争先创优,推动部门职能加快转变,以新坐标、新视野、新理念,推进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杰堂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窗口(服务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年度目标任务,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方式方法,深化“互联网+”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应用,不断巩固扩大不见面审批改革成效,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水平,打造12345在线服务民生“总客服”品牌。特别是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做好12345在线服务工作,推进12345机构、人员服务高效运转,认真研究交办工单办法措施,提高督查督办效果,加强学习宣传,提高市、县(市、区)联动服务水平。要坚持依法行政,注重法律法规学习,强化业务能力培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再登新台阶。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政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电子政务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城南新区审批局(政务办)、公管办(招标办)、交易分中心和市各有关部门行政许可处、招标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工作人员,市政务服务网运用先进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