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服务企业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19-05-20 12:44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服务企业公开承诺

 

根据市作风办关于开展“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作风提升年专项行动要求,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审批工作的水平和效率,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特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增强服务企业意识。紧扣全市两个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把净化政治生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政务服务工作全过程,推动相关便企利民政策落地生效。

二、推进政务事项公开。根据省“三级四同”清单要求,对政策规定、办事程序、办理时限及办事结果等,凡能公开的全部公开,努力践行对社会的公开承诺,确保办事公开、公正、阳光、透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深化放管服务改革,压缩审批事项,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速度,努力实现 “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

四、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不利用手中权力谋取私利,不以任务形式向服务对象进行索、卡、拿、要,树立行政审批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严格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86663639

意见反馈邮箱:yczwbzhc@163.com

附: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服务企业事项清单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2019年3月15日

 

 

 

 

附件: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服务企业事项清单

 

一、推进“网上办、一门办、掌上办”

1.推行“网上办”。推行政务服务事项均网上办理,实现网上咨询、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网上反馈、网上评议、网上投诉,实现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80%。

2.推行“一门办”。推进相对集中审批局改革,市县两级成立行政审批局。推进镇(街道)和村(社区)为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全覆盖,推广“集中办理、一站式办结”模式。

3.推行“掌上办”。推动涉及居民个人办理事项逐步向移动端迁移,梳理群众日常办理的100个高频政务(公共)服务事项APP应用,接入到江苏政务服务网移动客户端,逐步实现移动端办理。

二、深化“一窗通办一网通行”改革

4.推动首批八大类19个行业实行“一件事”集成式办理,并逐步向其他领域推广。

5.推动大厅窗口由“单一窗口受理”向“综合窗口受理”转变,让企业群众只跑一个窗口就能办成事。

三、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服务

6.针对列入2019年度重点工程计划的非重大工程项目,实行简化立项审批要求的进场招标备案。

7.主动配合招标人等服务对象,及时研究提出质疑、投诉查处建议、意见,并应约直接参与核查,推动质疑、投诉依法合规和及时查处,保证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四、发挥“12345”在线平台作用

8.全面开通政务服务“一号答”,统一接受企业、群众对“不见面审批”行政审批事项和政务服务事项的咨询、投诉、办理进度查询等服务。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