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王小红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17:55 [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调研期间,王小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12388”、“12345”服务热线工作区,深入窗口了解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热线平台服务情况。

在听取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前汇报后,王小红指出,当前,盐城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提质增效,任务十分艰巨。一是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好成立行政审批局的初衷。深刻理解改革的目的所在,使我们的政府服务效率更高,更好地为基层、为企业、为发展服务,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用好机构改革有利契机,不断提高“放管服”改革实效。在工作追求上,要坚持自我加压,朝着打造全省最优服务区域的目标去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三是要一以贯之抓好自身建设,全力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学深弄懂做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法规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同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一定要严之又严,注重用好“四种形态”,健全内控机制,努力铲除腐败和作风问题滋生的土壤。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