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城管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加强审批服务管理

发布日期:2019-06-05 08:53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城管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亭湖区、盐都区、市开发区、城南新区城管局许可服务窗口,进行现场业务学习交流,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一是进一步明确各区局行政许可权限,对照市城管局《关于进一步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精神,对省住建厅明确的9个权力事项,进行逐区、逐项明确许可范围和职责。对区域划分模棱两可的地段,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好内部衔接,避免服务对象多头申请。

    二是重申市城管局《关于加强市区户外临时性宣传促销活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许可标准,强调商业占道促销宣传事项的审批要求,进一步严控、规范审批,保持良好市容秩序。

    三是强调信息互通,充分发挥许可信息通报群作用,详细比对各区局许可情况统计表,对涉及市管路段未及时在群里通报的一一指正。

    四是对在市管道路现场发现的问题,复查相关卷宗台账,对照审批标准指出不足,提醒窗口予以改进。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