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周岚调研盐都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18:02 [ ]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岚到盐都区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祥参加调研。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陪同。

周岚参观了盐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深入了解“军旅荣归”一件事、退休一件事和医保柜员制、企业开办“半日办” “拿地即开工” “一业一证”等改革事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盐都区近年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盐都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

    周岚要求,行政审批系统要继续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进一步保市场主体;要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创新;要坚持抓落实见成效,扎实推动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系统整合,积极建立全市域平台,打破信息壁垒,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