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委宣讲团到市行政审批局进行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11 16:32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万昌到市行政审批局,作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并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岚主持宣讲会。

薛万昌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和重要成果、紧扣“三个关键词”,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三个方面,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周岚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在行政审批服务领域的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便民利企、提升服务效能、打造自身特色上,为服务全市“两海两绿”战略,建设“四新盐城”,作出行政审批服务人应有的贡献。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保证在规定时间高效完成任务。要认真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窗口人员管理。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进作风,努力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上交出高分答卷。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