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16:50 [ ]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前出席并讲话,强调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突破、再提高。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薛杰堂主持。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锡良、沈国军,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电子政务办主任刘益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孙九山,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王绍前在讲话中要求客观看待一季度工作,总结经验,认清存在的问题,全面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行政审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服务重大项目,推进政务服务信用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化作风建设,认真抓好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的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市各有关部门行政许可处、招标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