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建湖县实现企业职工“退休一件事”集成办理

发布日期:2021-01-12 16:09 [ ] 浏览次数:

日前,建湖县职介所一名员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保服务分中心办理退休手续,在“退休一件事”窗口出示身份证后,通过填写“退休一件事”联办申请表,窗口对其个人信息进行核实,后台上传信息给相关部门,不到10分钟时间,就完成了养老、医保、老年优待证等5个手续的办理。

为解决企业职工退休手续办理多头跑、材料多、耗时长问题,建湖县积极推进企业职工“退休一件事”改革,设置企业职工“退休一件事”专窗,通过流程梳理、数据共享、跨部门联办的方式,实现企业职工退休申请“一窗一表”办理。

    下一步,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将联合其他相关部门,积极拓展“退休一件事”范围,增加相关联办事项,让更多人享受改革的便利。(徐友源)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