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16:14 [ ] 浏览次数: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讨论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孙九山出席。

王祥在听取各县(市、区)交流各自特色亮点工作、数据分析研判情况、解决突出问题的主要措施及重点创新项目后,对全市各类交易总额破千亿等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面临的工作形势,要求各地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有序交易“两手抓”,坚定不移优化服务、坚定不移抓好监管、坚定不移开拓创新、坚定不移管好队伍,坚持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各项工作任务项目化、完成时间节点化、工作要求责任化,积极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九山就各地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解答,并从交易中心职能定位、标准化服务、市县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全体人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