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我市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市内通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7:37 [ ]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市协调办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省内通办”“跨省通办”“市内通办”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邢晓峰出席并讲话,市协调办成员单位及市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省内通办”“跨省通办”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20〕83号)文件,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首先要确保这些事项能够在市内实现通办”的批示精神,解读了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市内通办”工作要求,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邢晓峰要求,市协调办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对国家和省明确的14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情况进行梳理、落实,更要围绕企业开办、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养老、居住、婚育、出行等,与企业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异地办事需求,进一步拓展“市内通办”事项清单。

刑晓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全面完成国家和省明确的14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要突出盐城特色,拓展事项清单,争取更多服务事项实现“市内通办”;要加强向上对接,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工作任务尽快落地见效,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