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全面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6:47 [ ]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岚出席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国投物业负责人参会。

    周岚强调,市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企业群众的窗口单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充分认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细化局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的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合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密措施,常态化抓防控。市政务服务大厅作为重要场所,要做到入口管控常态化、清洁消毒常态化、秩序管理常态化、自我保护常态化、应急保障常态化等5个常态化。大厅办要制定大厅应急保障预案,实现与市疾控中心、公安部门的联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12345”督查中心也要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三是要优化服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做到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在手的各项业务工作要有序推进,对重点创新工作要清单化推进,定期督查通报;对涉疫相关审批要第一时间处理。四是要加强督查,确保工作有效落实。局疫情防控综合组要做好面上的督查推进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要及时将局系统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举措,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派驻纪检组报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