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我市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11:3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全面推行重大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制,保障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4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重大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部署会,对全市100个重点项目代办帮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县(市、区)和市政务服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帮办代办服务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同时,会议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全市重点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是经济质量的“晴雨表”。 项目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需要以第一位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前段时间以来,我市加快构建“六个一”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机制,出台帮办代办制度性文件,开设重大项目审批服务专区,为帮办代办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证。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审批方式创新、加快并联审批、多规合一、联合测绘、区域评估等创新举措的落地,助力推项目审批提速增效。

会议明确,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着力构建市、县、镇三级帮办代办服务网络,组建帮办代办队伍,逐一明确重大项目,特别是全市100个重大项目领办代办责任,建立健全"周汇总、旬调度、月会办、双月通报"业务培训、督查考核等制度,为重大项目帮办代办提供制度支撑。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