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胡柏林赴大丰调研服务企业、项目工作强调要始终做到“四个坚持”

发布日期:2022-07-14 16:42 [ ] 浏览次数:

胡柏林赴大丰调研服务企业、项目工作

强调要始终做到“四个坚持”

 

713日上午,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带队,赴大丰调研市局挂钩服务企业、大丰区项目帮办代办工作及行政审批服务整体运行情况。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林海陪同走访和调研。

胡柏林一行来到金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帮办代办工作推进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在走访挂钩服务企业后,胡柏林还对大丰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政务办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厅疫情防控、综窗全科受理、项目帮办代办、招投标服务、12345热线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柏林听取了大丰区行政审批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措施、创新举措进行了交流。他认为,大丰行政审批、项目服务、信息宣传等工作站位高、举措实、亮点多,取得了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良好成效。

胡柏林要求,当前工作要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系统谋划,聚焦进位争先,在更高层次进行谋划思路举措,一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攻坚克难,横向纵向对标对表;坚持创新突破,聚焦主责主业,落脚在利企便民上,从实际工作中找到再进一步、再获肯定的思路和办法,打造特色亮点;坚持数字赋能,聚焦现有系统运行升级和数字化政府建设,率先将内部数据中心建成,实现数据归集。

胡柏林表示,一要高度重视大厅疫情防控,做到不加码、不打折,特别是重点人群要做好防控;二要持续推进重大项目服务,将“两问一送”专项行动落细落实,全市范围推广使用;三要抓牢抓实考核工作,将考核指标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主动向上对接;四要不断探索创新特色工作,做到敏于发现、善于总结、精于宣传,借鉴出新、推陈出新、集成出新、拓展出新。

大丰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市行政审批局投资审批处负责人等参加了走访和调研活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