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研究推进水电气“项目+用户”联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09:50 [ ] 浏览次数:

 

市行政审批局研究推进

水电气“项目+用户”联合办理工作

 

2022713日,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水电气“项目+用户”联合办理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项目建设中的水电气报装和个人用户申请水电气开通的整合事宜,市工改办、市住建局和市供水、供电、供气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整合“项目+用户”,实现水电气联合办理,是顺应“放管服”改革趋势的,也是坚持服务群众导向、落地落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表现,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调研走访、广泛细致摸排、精准回应关切,切实有效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市工改办统筹协调各业务办理平台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的归并整合;市行政审批局协调县(市、区)在政务服务大厅,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综合受理窗口、明确工作人员;市住建局指导市供水、供电、供气公司优化内部流程、精简申报材料、压缩办理时间;市供水、供电、供气公司要强化业务办理的协同联动,做好具体业务办理的政策解答和服务引导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合现有项目建设需求和用户需求,将水电气报装、开通作为“一件事”办理,全力提高水、电、气、网、广播电视、排水报装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