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09:52 [ ] 浏览次数: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

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会

 

72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会,总结回顾今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永根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议听取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副局长张锡良向局党组汇报局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落实“一岗双责”发言,并对分管条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点评。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建军对市行政审批局使用“清风盐城”履责监督系统情况进行点评通报,戴永根组长在此基础上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更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增强政治定力,严明主体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完善责任体系,要坚持率先垂范,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抓好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堵塞廉政漏洞,以更严要求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续写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精彩篇章,努力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一流审批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