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赴建湖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4:49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81,盐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局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赴建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局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首先来到建湖淮剧小镇,大家深入了解了淮剧小镇各处景点背后的文化故事,感悟其悠久的历史底蕴。在淮剧小镇潘氏祠堂,大家现场感受“爱国爱家、耕读传家、清白自重、诚实守信”传统家风文化对塑造一个人良好品德修养的深刻影响,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受领悟与启迪。

参观完淮剧小镇后,大家来到九龙口党性教育基地——龙珠岛。泛舟河上,听着讲解员讲述新四军与老百姓在这片广阔芦苇荡中英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大家不禁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自己要将这份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砥砺奋斗,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是建湖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序厅、革命火种点燃盐阜、浴血疆场巍巍丰碑、芦荡烽火鱼水情深、前赴后继英雄辈出五个展区。通过讲解,大家逐步了解建湖革命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红色历史,学习到建湖县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奋斗历程中的主要战事活动,声临其境般感受了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大家心灵深处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献身于盐城行政审批服务事业。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