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4:50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印发《关于开展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就在全系统开展向李萍同志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大力营造学先进、重实干、勇创新、讲奉献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李萍同志现任省政务办直属事业单位省大数据中心数据安全与技术处处长,今年6月9日,在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李萍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她长期从事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2017年起,兼任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筹备组技术组组长,负责全省大数据共享平台和网站建设;2020年起,主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安全与技术处工作。二十多年来,她始终坚守在信息化建设一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主导建设的“江苏省大数据共享交换体系建设和信息资源管理”入选2020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十大标志性工程;研究的“多层级智能化公共征信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2020年度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导建设的“苏康码”用户已达1.3亿,所在建设团队获得省委、省政府“全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她个人先后荣获2020年度省政务办“三八红旗手”称号、2022年度省“五一”劳动奖章,多项研究成果和研究论文获得国家信息中心或行业奖项。

   《通知》要求,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李萍同志学先进、重实干、勇创新、讲奉献的精神,迅速掀起向李萍同志学习的热潮。年内,各地、各单位要积极发现、培树至少1名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典型,用身边的榜样激发前行的力量。要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以学促行、以行促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归零心态、争先状态、赶考姿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