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第六期政务讲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9-14 11:33 [ ]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盐城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了第6期政务讲坛活动,此次活动以“迎中秋诗词品鉴会”为主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氛围,局机关各处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政务办工作人员热情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坛活动中,主讲嘉宾汪海深情朗诵了多首古诗词,共同品鉴了优美的诗词佳句,激起了听众共鸣,把大家带入到古诗词的美妙意境中,“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汪海还介绍了多位著名诗人的人物关系,诗人的人生浮沉,讲解引人入胜、意境深远。

“革命声传画舫中,诞生共党庆工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首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诗词豪情满怀,让人久久回味。本期讲坛营造了中秋节日“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人文氛围,更坚定了全体政务人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信念。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