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党建飘红 融情共健——市行政审批局与市残联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42 [ ]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盐城市行政审批局与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党建飘红 融情共健”志愿服务活动,给残疾人送去了政务服务人的爱心和关怀。市行政审批局50名党员代表、市残联部分工作人员、托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志愿者,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代表首先前往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参观了托养中心的辅助性就业车间、作训室、康复训练室以及各种功能室,对托养中心良好的环境、完备的设施和有爱心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感受到了在此生活的残疾人身残志坚、乐观向上的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志愿者与残疾人一同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运军粮、旱地龙舟、沙包打靶、胜利会师等项目新颖有趣,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比赛过程精彩又激烈,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江俊丽说:“在参与趣味运动会的过程中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协作,还交到了很多朋友,真的非常开心,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运动会结束后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和单人得分王,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残联领导给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体现了“平等、参与、共享”的残健融合发展理念,展现出新时代残疾人自尊自强的精神风貌和政务人爱心助残、传递温暖的新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使特殊群体在活动中得到了贴心的照顾、精神上得到了关怀、心理上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