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电子政务网络和政府网站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8 15:56 [ ] 浏览次数:


9月22日,全市电子政务网络和政府网站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盐城举行。开班仪式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副主任徐武勇主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刘益彬作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上,刘益彬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顺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提升网络安全工作能力;二是要端正态度,积极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要珍惜机会,坚决做到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努力提高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通过培训,学员切实增强了抓好网络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

各县(市、区),市经开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行政审批局)负责政府网站管理、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的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网络安全和政府网站工作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