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第七期“政务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2-09-28 16:49 [ ] 浏览次数:

928日上午,第七期政务讲坛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讲,此次主题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引领质量提升,主讲嘉宾吴佩杰是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江苏省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吴佩杰讲解了标准化管理的作用、内容、方法及路径等理论知识,辅以南通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为典型案例,阐述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体会。

吴佩杰从事多年政务服务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是南通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推进者和实践者,是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国标、省标的主要起草人,参与国标评审,多次受邀赴外省市推介政务服务标准化管理工作。

本期政务讲坛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局机关各处室、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行政许可处(服务窗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坛活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