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续聘考试及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6 17:07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政务办相关要求,我市将开展2023年下半年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续聘考试及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市范围内通过住建、交通、水利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入库资格审核的新申报专家和聘期即将超期(时间节点为20246月底)的在库专家(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考试时间

1030日开始至1111日结束,日常考试时间为每周工作日16:0017:00;集中考试时间114日、11日全天。具体考试场次及考试地点见报名系统界面。

三、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预约形式。报考人员登录江苏省评标专家库(http://49.77.204.17:8081/TPBidder/memberLogin?type=3),选择考试场次,报名参加考试。

四、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为闭卷上机考试,考试时长60分钟。报考人员可在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在线练习模块查看考试培训题库。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得缺考。请参考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根据需要进行预约。推荐按照场次顺序,从前至后预约,避免出现部分参考人员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2.参考人员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详见附件),现场全程录音、录像。

3.参考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签到、身份核验等准备工作。

4.每日考试考位有限,请各参考专家妥善安排时间,根据自身情况预约报名。

咨询电话:0515-8666373969083737

 

     附件:省评标专家库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及专家续聘考试考场纪律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20231026


附件

 

省评标专家库新申报专家人库考试及专家续聘考试考场纪律

 

一、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凭本人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二、业务知识考核为闭卷考试,参考人员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进入考场;

三、参加考试人员进入考场后身份证应放于桌面显眼处备查;

四、所有通讯工具请置于关机或静音状态并放于桌面上;

五、考场内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

六、考试结束后请迅速离场,不得驻足观望或大声喧哗;

七、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现场监考人员联系。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