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胡柏林赴滨海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1 19:35 [ ]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率队赴滨海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



胡柏林实地了解部门进驻情况,察看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分布、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

胡柏林表示,滨海县政务服务大厅环境舒适、服务贴心、办事舒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责任担当,获得社会群众美誉度。

胡柏林指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是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要秉持方便群众办事原则,聚焦主职主业,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创新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整合政务服务事项,让办事企业和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