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胡柏林赴大丰开展“企业大走访”
暨“‘一案一策’大推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9:06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大走访”的要求,全面了解重大项目服务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提供高效帮办代办服务,3月1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赴大丰,开展重大项目“‘一案一策’大推进”活动。



在重大项目“一案一策”推进过堂会上,胡柏林认真听取了大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大丰区现有市级挂钩服务企业及省市重大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的专题报告,详细了解大丰区资规、住建、生态环境、应急等涉审部门,以及大丰港区项目代办专员,关于永泰年产10GWh锂电储能等市重点项目基本情况、要素保障情况、手续办理进度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一企一策”、提升服务质效提出意见。



胡柏林表示

一要聚焦提前介入,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要紧扣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尽快编制“一案一策”推进表,确定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清单式管理、流程化推进、规范化服务。涉审部门深化精准服务理念,主动“先行一步”,为企业提供审批前政策技术指导服务,增强服务的预见性和前瞻性。

二要聚焦跟踪协调,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按照国务院“高效办成一件事”要求,深入现场一线办公,面对面提供全生命周期“保姆式”帮办代办,结合“一案一策”推进表,全流程、闭环式跟踪服务重大项目,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堵点难点,助力项目“加速跑”。

三要聚焦明晰责任,进一步强化协同服务。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帮办代办服务要求,将“一哨联办”机制深度融入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尽快建立部门联动会商会办制度,加强涉审部门协同协作、联动联办,提升整体服务效能。

四要聚焦企业走访,进一步强化暖心服务。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事必到”原则,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换位感受企业实际需求,确保惠企政策免申即享、精准直达,企业诉求即时响应、迅速反馈。严格落实“四不两直”调研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