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8:00 [ ]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推进政民互动、政策上门、服务下移,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盐城经开区区行政审批局志愿者们以现场讲解互动和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宣传惠企便民相关政策,并向群众普及个体户、餐饮店开设、企业开办、店招标牌、卫生许可、婚姻登记、社保医保等业务办理流程和相关政策法规,积极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政务服务,变被动申请为主动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此次活动,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志愿者们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服务群众,用心用力用情解答群众的难题疑问,让服务更贴近、咨询更便利。

下一步,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持续深化审批改革,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政务服务形式,持续推动“盐之e政务”向基层延伸,力求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