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建湖县:“企业之家”暖人心,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06 20:08 [ ] 浏览次数:

“企业之家”是建湖县行政审批局以“面对面、促膝谈,政企通、建效快”为方式宗旨,精心打造的政企之间高效沟通区域,设有面对面业务洽谈区、一对一专家会诊区、疑难问题联席会商区、线上线下政策查询区、满意度反馈区、政务直播区和生活服务区,让企业求解业务的同时,体验“宾至如归”的为企服务。



新大厅自2023年9月启用,建湖县政务服务中心一对一、面对面、心贴心解答企业疑难问题近百个,大多涉及工程建设审批流程,特别是“拿地即开工”“竣工即发证”“水电气网”联合报装等业务;利用部门进驻资源集中优势,项目帮办、代办人员先后协调召开十余次矛盾化解联席会议,细化分析审批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实现“对症下药”,做到新办企业审批流程最优化、既上企业历史遗留问题集中攻关,最大限度放大惠企政策优惠,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企业一致好评。

下一步,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将在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的基础上,利用社交媒体平台,以政务直播方式解读政策、解答问题、普及改革成果,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以“更快的服务途径、更实的服务举措、更高的服务质效”赢得企业更好口碑,用好口碑持续擦亮“建效快”营商品牌。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