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8-05 12:29 [ ] 浏览次数:

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为从严从紧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病源输入,阻断传播链条,更加有力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现将进一步加强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提倡线上办理,“不见面”审批。可网办事项原则上网上办理,您可通过电脑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盐城旗舰店,手机端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我的盐城APP”,关注“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进行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

二、提倡预约办理,减少密接风险。您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我的盐城APP”、服务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等资料准时到大厅办理。

三、提倡不急缓办、非必要延期办。为降低政务服务大厅人员聚集风险,对于非必要一般事项建议暂缓办理,非急办事项尽量延期。

四、如您确有需要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请携带本人证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验、实名登记等工作;进入大厅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遵守大厅秩序,保持1米距离,勿乱扔纸巾和口罩等废弃物;适当提高办事节奏,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凡伴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健康码、行程卡“非绿”人员,禁止进入大厅。

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您身边。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8月5日

附件  网上办理渠道及现场办理预约方式.docx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