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盐城市“最美政务人”评选活动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8 08:57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先进典型,激发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树立良好服务形象,9月17日下午,我市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政务建新功”为主题的全市“最美政务人”评选活动总决赛。周芯羽、乐晶晶、黄唯娜等10名同志经过事迹评比、网上投票、现场演讲等环节,荣获全市“最美政务人”荣誉称号。

在选手演讲之前,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致辞,“近年来,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进一门办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探索出“帮办代办”“秒批秒办”“一件事一次办”等服务模式,在市场准入、生产经营、项目审批、工程建设等方面强化服务、提升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有了更好的感受度,更高的满意度。”胡柏林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培树、展示一批事迹感人、精神崇高、典型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用典型引领政务服务不断提质增效,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来自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的20位选手依次登台倾情讲述,一个个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政务人形象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他们中既有市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同志,也有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的同志;既有前台一线工作人员,也有政务大厅管理人员。他们在舞台的精彩演绎,不仅是对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更是对全市政务服务人的一次带动与鼓舞。

在本次活动中,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陈健向现场全体人员作了先进事迹宣讲。近年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民满意”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矢志不渝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构筑便民利企服务新高地,“不动产八证联办”拿地即开工“红色代办”“五色服务”等多项改革实现“全省率先、全市领先”,生动阐释了“人民满意”的精神内涵和“最美政务人”的价值追求。

评选活动只是一个阶段性总结,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构建“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率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的营商环境为工作导向,咬定目标、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不负期待、群众满意的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