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系统“名校优生”、退休干部代表等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1:46 [ ]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局系统客籍工作人员、选调生、名校优生和退休干部代表等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主持会议,1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交流了工作以来的工作、生活体会,汇报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新的一年的计划和目标等,并对行政审批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孙云晓、交通局窗口刘根稳、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杨博三位客籍工作人员代表,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精湛,是倾情服务的典型;省委选调生代表田婧、闵玉两位同志,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组织人事等各个岗位上,锤炼实干拼搏能力;吴鑫、陈志晓、张观雨、马可欣四位“名校优生”代表,入职后迅速转换身份、适应岗位要求,为集体注入朝气和活力;张书勤、郭元桃等退休同志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为行政审批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局领导和大家一起总结过去,共话未来。胡柏林对大家提出:一要苦练内功,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创新求变,提升服务效能;三要突出重点,聚力打造亮点;四要依法行政,规范廉洁履职。胡柏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青年同志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不断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出力,退休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