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部门资讯

勾凤诚视察调研市12345热线工作
并慰问一线话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1:44 [ ]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盐城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并对一线话务人员表达了慰问。勾凤诚现场调研了热线中心的话务大厅、业务专区等,详细了解了“一企来”企业服务专线、助力疫情防控、热线归并优化和“一哨联办”工作机制等热线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宁建、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胡柏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慰问活动。


勾凤诚充分肯定市12345热线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维护好、运营好热线,各级领导干部要重视12345热线工作,强化诉求办理质效;通过办件质量获得群众的认可,让企业和群众拨打热线就能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政府与市民之间沟通的桥梁,扛起解决群众诉求的使命职责,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不断提高党委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