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建湖县国企采购进入数字化时代

发布日期:2024-02-28 22:41 [ ] 浏览次数:

近日,“建粮公司新农粮库仓储信息化项目”在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标志着建湖县国企采购进入数字化时代。



全程留痕增效防险

建湖县行政审批局会同软件专业技术人员,开发国企采购模块,增设专用评标室,配套调试电子评标设备,实现供应商线上免费下载采购文件、线上制作投标文件投标、远程解密文件,在线完成核验投标文件、唱标、电子评标。“线上”交易全程留痕、一键归档,进一步规范国企采购交易行为,有效提高采购效率和公信力。

降本减负优化环境

全面取消投标保证金和文件工本费,降低履约保证金,提高预付款比例,推行“承诺+信用管理”准入制,供应商足不出户就能实时参与整个采购活动,文件在线解密,变“面对面”为“键对键”,切实以数据“多跑路”实现交易“零跑腿”。建湖县高新区新建标准厂房工程(一期)智慧工厂建设项目、城市嘉园东侧开发地块五恒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新建高新区标准厂房气化系统采购等150余家企业项目享受政策优惠。

提质增效激发活力

加大小微企业价格扣除比例,细化中小企业预留份额政策,以精准“帮扶力”激发企业成长“原动力”,构建从采购意向、评分明细、合同公告到履约验收结果的全流程信息公开体系,提升资金使用绩效。根据板块和企业诉求,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针对性为项目纾困解难,助力项目快建快投。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