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盐城“一企来办·苏税援”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4-03-14 18:50 [ ] 浏览次数:

3月14日,盐城市“一企来办·苏税援”涉税专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平台围绕涉税专业服务“问、查、办、评”需求,开发了“我要入驻、我要找服务、我要发公告、我要查政策”等十项主体服务功能,帮助纳税人有效化解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哪里找”、“哪家好”的难题,也帮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捕捉商机,便捷找到客户。此外,依托“热线百科”、“苏税援”涉税专业服务主题集,即时普及推广涉税服务新政策,精准解读各项税费政策。目前,全市已有285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入驻专区。



“苏税援·涉税专业服务专区”,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一企来办”品牌的集聚效应,构建品牌矩阵,全力打造“一企来办·苏税援”子品牌,推进税收协同共治新格局,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打造政务和税务“一体化”融合新样板,聚焦涉税中介行业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短板,加强行业治理,不断提升平台为企服务能力,促进涉税专业服务供需双方对接,为全市纳税人、涉税服务机构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平台。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