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我局召开盐城市统一受理平台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9:50 [ ]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深化政务服务条块统合,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改革,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全面启动盐城市统一受理平台建设。3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盐城市统一受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峰,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小东,局信息处、审服处,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江苏普蓝陵信息系统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项目单位人员参加启动会。

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就项目背景、建设目标、系统功能、成效总结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盐城市统一受理平台的整体建设计划。监理单位就项目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局信息处、审服处针对汇报过程中的问题做补充交流并提出建议。邢晓峰、雷小东分别对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邢晓峰提出,各处室和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统一受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充分把握平台建设目标和内容,认真开展调研、明确业务需求,任务清单化、落实责任人,按照验收计划倒排工期抓好项目推进,同时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工作。监理单位要做好项目质量控制、合同管理、进度控制和档案管理,协助甲方做好项目建设。

雷小东对项目建设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加强调研,做好需求分析;二是在项目建设的中后期加强测试,在项目正式上线前发现存在问题及时修正;三是项目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项目建设运维和服务保障。

下一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按照省、市数字政府建设“一市一平台”的目标和深化政务服务条块统合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政务服务事项“收(受)办分离”、“统一收(受)理”,高频“一件事”全域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全过程监控、“好差评”闭环,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服务满意度。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