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市电子政务办多措并举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4-03-21 19:41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派驻纪检组工作要求,盐城市电子政务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搭建学习平台

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条例》,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条例》中明令禁止的负面行为进行重点式研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和严肃性。

创新学习形式

把《条例》学习宣传活动与党支部创建“数智先锋”党建品牌活动相结合,开展“每月画廉、数智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漫画等形象生动的方式,对《条例》内容进行沉浸式学习,深化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组织参加竞答

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全面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组织人员积极参加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学条例、明纪法、守底线”“盐城镜鉴”杯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夯实《条例》学习效果,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入脑入心。

下一步,市电子政务办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部署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用党纪、遵纪守法,同时把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切实转化为推动电子政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实干争先。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