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我市政务服务系统1人获评省三八红旗手

发布日期:2024-03-07 20:04 [ ]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3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表彰决定。其中,响水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洪利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洪利,49岁,现任响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兼妇联、工会主席。该同志自2007年到响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以来,多年如一日,始终坚持热情主动、便民高效、公正透明、廉洁规范的服务原则,牢记“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诠释着一名政务人对政务服务事业的无限忠诚,为打造和谐靓丽、廉洁高效的审批服务窗口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响水县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洪利同志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她以满腔的工作热忱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投身于政务服务工作之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热心公益、扶贫济困 、服务群众,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她的出色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先后多次被评为“十佳服务明星”、市“三八红旗手”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